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维修部认真落实中秋机务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9-09 06:13: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9月8日,是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为期三天的假期将是一个旅客运输小高峰,鉴于中秋节乘坐航班的多为回家过节探亲的旅客,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山东维修部航线车间认真落实各项保障工作,动员一线员工,务必保证假期内的航班安全与正点,让广大旅客乘机回家放心、舒心。

  为做好中秋节日期间机务保障工作,航线车间领导首先要求一线员工在思想上不能松懈大意。强调各一线员工提高安全意识,严格执行“九字要求”,强化制度措施的落实,严把飞机放行关口。希望党员同志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严格杜绝违规行为。周密合理安排节日值班,调动每一个员工的积极性,精心组织每一次维修工作。维修工作中,严格落实整机放行人员责任制和重大维修项目负责人制度,加强远程诊断系统监控,及时发现和处理飞机的故障警告信息,严格控制机队技术和运行状况。加强对保留故障、重复故障、重大故障的控制,提高飞机运行品质,确保航班安全正点。其次,针对假期航班较多,突发事件容易导致航班延误的情况,各个部门进行信息联动,制定机务保障应急方案。例如胎扎伤后的快速反应等,确保航材、工具、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全力保证航班的正点。同时,要求绕机人员加强航前、短停、航后的绕机检查,尤其是发动机、起落架、空调等关键系统,确保万无一失,保障飞机安全。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我们一线员工会全力以赴,保障航班的安全与正点,让广大旅客安全放心的踏上回家的旅途!

  单位: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山东维修部

  作者、通讯员:于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