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风携手环球旅讯峰会成为官方旅游合作伙伴

http://www.cnair.com 2014-09-05 11:20: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洛杉矶2014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9月3-4日,环球旅讯主办的“变革世界的中国策”-- 2014环球旅讯峰会在上海佘山世贸艾美酒店顺利举办。途风旅游作为海外目的地旅游的领导品牌,携手环球旅讯成为大会官方旅游合作伙伴。

  


途风团队与携程CSO武文洁女士在峰会上合影‍

  规模大,大佬多

  此次峰会规模空前盛大,吸引了来自全球约1100位在线旅行社、酒店、航空公司、GDS、旅游局、旅行社、目的地及景区、旅游科技以及投资机构的高层出席,两天的会议围绕“变革世界的中国策”,旅游业界各个细分领域都呈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态势,大家以全球旅游之视角,探讨中国旅游市场前景的无限可能。

  因往届峰会积累的影响力,本次大会邀请到了携程旅行网、艾玛迪斯、亚洲航空长途公司、艺龙旅行网、阿里巴巴、百度、谷歌旅游、Booking.com、Uber、万豪国际集团、铂涛酒店集团、今日资本、速8酒店集团、至尊用车、HotelsCombined、芒果网、高瓴资本、UATP、一嗨租车、Facebook、webpower、穷游网等全球旅游业界和投资领域知名公司的近60位高层出席本次峰会并做了精彩的分享,其中在很多嘉宾座谈环节不乏观点的火花。

  妙语连珠&巅峰对决

  两天的会议围绕“国际旅游巨头的中国战略” 、“旅游品牌的渠道策略”、 “地面交通领域的创新”、“旅游局和目的地营销” 、“大数据营销” 、“在线度假旅游市场的机会” 、“中国旅游业的投资机会”等话题展开深度的探讨和分析,内容精彩纷呈。

  旅游行业的领军人物 -- 携程旅行网董事局主席梁建章第一个上台演讲,三个关键词:“脱光”:旅游行业的价格战还会长时间持续,你敢脱,携程也敢脱并且脱光的资本比任何企业都雄厚;“携手”-- 做平台,开放的平台汇聚各个细分市场中最强的企业,合作共赢;“All IN” -- 全力以赴做移动端。

  两天的峰会中除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外,还有很多妙语连珠与尖峰对决:

  “携程有很多钱,就算打价格战也用不完。”-- 梁建章

  途家网CEO罗军与华住酒店集团CEO季琦的巅峰对话!季总说:“曾经我们三人(梁建章、罗军、季琦)同在甲骨文,现在我做的是酒店,但被罗军和携程颠覆是有可能的。我们酒店做的是专业的房子,专业的服务,而你罗军做的是平时没人住的房子,但你的这种做法对我来说很震撼!”谁能颠覆谁?让时间来见证!

  同程CEO吴志祥说,同程一元门票把毛利做成了负的,这在PC时代是不可理喻的,但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就是有价值的,核心在于提升消费频次。

  携程CSO武文洁女士说携程的新口号是“开放的携程,共赢的市场!”这是王者风范!

  今日资本创始人兼总裁徐新说,有些创业者创业不成功,是因为和梁建章同处一个时代!

  注重创新 鼓励创业

  除了多场精彩演讲和嘉宾座谈环节之外,本次峰会还有两个特别环节:一个是THack China得奖团队的Demo展示,48小时内研发的创新产品搭配炫酷的技术让参会来宾眼前一亮;另一个是TravelDaily Lab“创新大挑战”活动,组委会初选出六家创业公司 -- 周末去哪玩、力行网络、订房宝、邮游吧、GO购全球导购、金牌导游参与了TravelDaily Lab的最终角逐,最终“周末去哪儿玩”荣膺“2014环球旅讯创新新锐奖”。

  作为官方旅游合作伙伴,途风旅游CEO 陈锐(Richard Chen)全程参与了峰会,感触颇深。他说这次峰会给他的最强烈的感受有三点:一是整个旅游行业对于交流互通和资源互换合作已经表现出空前一致的态度,开放合作才能共赢;二是整个旅游行业受到了空前关注也意味着竞争白热化,危机意识最强的还是行业老大携程 。 途风如何在这个风起云涌的市场竞争中保持海外目的地旅游的领导地位?这是我们要思考的 。 第三,携程的移动端ALL IN 策略也更加坚定了途风加速移动端布局的坚定决心,并且要将移动端作为最高战略。

  今年是Richard本人第五次参加环球旅讯峰会,他说,峰会一年比一年办的好,而今年途风首次亮相峰会也颇有意义,之前几年途风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做业务,在细分市场拿下了NO.1的地位,得到了业内的高度认可,从今年开始途风在保持产品、服务、技术创新的基础上会加大品牌投入,希望通过宣传更好的培育目的地旅游市场,将途风优质的海外旅游产品呈现给更多消费者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