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管部开展旺季安全大检查及慰问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8-27 14:40: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26日,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安委会全体成员在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前往中川机场所属部门走访,一方面针对重点部门近期旺季生产开展安全检查,一方面对各部门重点岗位人员进行了慰问。
        此次活动是综合管理部安委会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安全大检查,检查工作突出重点、不留死角,部领导对旺季生产中的安全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并对安全工作给予了点评和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各部门重点岗位人员进行了慰问,给员工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充分体现了综合管理部领导班子对安全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广大员工的关心。         (文:姜建军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