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机务开展节前教育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http://www.cnair.com 2014-08-27 08:46: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饶传华 单位东航山东维修部)随着中秋佳节即将到来,航班运输又将迎来一个小高峰,为给中秋节小长假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东航山东维修部纪委召开会议,对全体干部进行廉洁从业教育。

      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和节日期间廉洁自律,东航山东维修部纪委8月25日召开视频会议,对济南、青岛两地全体干部进行节前廉洁从业教育。会上传达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东航集团指示精神,加强对干部的廉洁自律教育和厉行节约教育,大力弘扬艰苦奋斗作风,要求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廉洁自律,作出表率。做到令行禁止,反对讲排场、比阔气、铺张浪费等奢糜之风,努力维护好机务的良好形象。同时,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完善规章制度,建立管理长效机制,加强监督检查。增强各级干部廉洁自律和厉行勤俭的节约意识,做到“早动员、早部署、早宣传、早防范”,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积极营造移风易俗、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防止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发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