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赞助波音高尔夫精英赛——北美地区品牌影响力初显

http://www.cnair.com 2014-08-26 13:26: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海航展台吸引现场观众热情参与互动
 

  2014年8月26日,美国西雅图——本报讯:(通讯员 余妍鸾 刘武扬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8月22日-24日,作为PGA冠军巡回赛之一的波音高尔夫精英赛在美国华盛顿州斯诺夸尔米小镇的斯诺夸尔米山脊球场举行。今年是波音高尔夫精英赛开赛第10周年,海南航空作为活动赞助商之一,全程参与了赛事,向参赛嘉宾展现了饱含东方之美的海航品牌形象。

  开赛期间,有包括Fred Couples、Scott Dunlap在内的81位高尔夫球星参与比赛,现场观赛人数过万。海南航空作为赞助商,在赛事入口处设置展台,展示海航北美和中国航线产品。记者在现场看到,海航还通过各种展台活动和精致的礼品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停留。此外,在比赛球场第九洞旁设有海南航空专属包厢,为海航合作伙伴、金鹏卡会员提供观赛场地,海航还准备了精致可口的餐食和酒水,供观众品尝。

  海航北美区域行政总监Joel M. Chusid介绍:“海南航空现已开通北京至西雅图、芝加哥、波士顿和多伦多四条北美航线。本次与波音合作赞助高尔夫球精英赛,也是海航在北美经营多年成果的展现。我们希望以海航为窗口,让东方之美走向世界,让世界更加了解东方文化。”

  波音高尔夫精英赛为PGA冠军巡回赛的一项官方赛事,参赛选手均为50岁以上的高尔夫传奇人物。每年吸引数万人到现场观看。过去的9年间,该赛事为多个慈善机构募集善款近五百万美元。据了解,今年赛事赞助商除了海南航空,还包括全日空、阿联酋航空、韩亚航空等国际知名航空公司。

  自1993年至今,海航打造的航线网络遍布中国,覆盖亚洲,辐射欧洲、北美,开通国内外航线近600条,通航城市近90个。同时海航将于9月3日开通杭州=西安=巴黎国际航线,进一步完善欧洲、北美国际航线布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