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宋城集团三大酒店成长三角地区最火热的目的地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4-08-18 18:19: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这个暑期,宋城集团旗下三大酒店受到了长三角地区短途度假游客的强烈追捧,顿时成为长三角地区最火热的目的地酒店。其中第一世界大酒店的“全国最佳亲子酒店”深入人心,云曼酒店的“马尔代夫”之旅让人远离喧嚣城市,千古情主题酒店浓厚的文化底蕴引人“穿越”古今。

  同时酒店先后接待了《携程自由行》、《旅游情报》、《玩趣天下》、携程周末游、大申周末游、腾讯江浙清凉大PK活动等资深旅游记者和各地旅游达人深度体验。其中,腾讯大浙网联合大申网主办的江浙清凉大PK活动,通过两大平台力推,线上报名异常火热,页面浏览量突破千万次。

  缤纷精彩的游记攻略为网友和读者提供了详细周到的参考,图文并茂的攻略吸引了无数网友的阅读和转载。大苏网旅行达人写下的游记“我在杭州第一世界念一封情书给你听”点击量破3万,许多网友直呼“好想亲自走一遭。”
 

 
 

  杭州第一世界亲子游:跟着你的小脚印,第一次的三口之行

  背上小书包,小元元的脚步开始兴奋起来。诺大的酒店大堂,东南亚风格的装修,插着美丽羽毛的漂亮阿姨,开启一段愉快的旅行。酒店的房间布置的很有情调,从窗口看下去,仿佛到了清迈的度假酒店。这里处处都是小朋友的欢腾声,如果家有宝宝,挑一个周末,度过一个舒舒服服的酒店游,实在是有点爽!在这样一个亲子酒店,最不缺的,就是伙伴,欢笑,嬉闹,还有,尖叫~~~

  携程周末游体验师 tomato_523

  一个人的双人旅行——我在杭州第一世界念一封情书给你听

  我想象着微风清凉拂面的场景,自在诠释着有你的意义。此时此刻,写下一封情书,心跳变得愈发清晰,我想,我在和你一起旅行。

  我从落地窗外看到风赧然吻过树梢的声音很轻,像是雨后满目欢欣的檐下风铃。七彩的虹色在画面的上方用颜色说明,那段午后邂逅的爱情,是一本心甘情愿的作品。对你的思念很小心,在这湘湖畔的热带雨林。

  腾讯大苏网旅行达人 水丫

  Witrip亲子:跟着元宝过暑假

  吃早餐的时候,走路的时候,在杭州萧山第一世界大酒店,你都有机会遇见苹果哥哥和苹果姐姐,元宝每次都很激动地去合影,抓着苹果姐姐不撒手,旁边还有一堆娃娃头同样绕着苹果姐姐和苹果哥哥。晴天,杭州乐园的机动项目会令人酣畅淋漓,一身大汗;烂苹果乐园建在室内,所有项目都适合小朋友玩;无论晴天雨天,浪浪浪水公园都令人快乐湿身!

  《玩趣天下》首席策划 陶媛
 

 

  朝飞暮倦云和湖 烟波画卷赏云曼

  烟波浩淼的云和湖上,有酒店名“云曼”,曼妙生姿,怡然静谧,被誉为“中国的马尔代夫”。云曼的管家式服务实在贴心,在您还没有想到的时候,就有服务员会亲切的征求您的意见。他们会推荐适合客人作息时间的游玩行程。餐饮岛喂鱼、搭乘云和湖游船观光、露天帐篷、游泳池边的草坪。 看夕阳西下,星光浮现在蓝丝绒般的天空上,专业的观星地还有酒店客房岛的景观台,从20:00-22:00 在这里欣赏静谧夜色里的美丽星空,好不浪漫。

  《玩趣天下》资深摄影师 James Zhu

  丽山丽水丽人行 云和云曼云品情

  当第一张宣传图片划过指尖,我就再也无法挪开双眼!我不禁啧啧赞叹:“国内真的有这等美地?而且真的就近在浙西?真的只需利用周末就能分分钟移步印度洋?……”当蜿蜒之后峰回路转,当那片湖,那抹蓝突然跃入我们的眼帘,旅途所有的颠簸疲惫便一扫而空了,只是云淡风轻地化作两个字——“值得”。天上一天,人间一年。 而在云曼的一天,闲情逸致,云品雅致,想来也“只应天上有”。人生得此,夫复何求?

  丽山丽水丽人行,云和云曼云品情。

  旅行,不是一种情结,而是一种情怀。

  当远离尘嚣,夏有凉风,心无挂碍,怡然自得……

  当远山近水,钟灵毓秀,俯仰生姿,尽收眼底……

  是否你也……

  忘记了归途?

  携程周末游体验师 敏弟1211
 

 

  给我一天,还你千年!杭州宋城体验游记!

  我们入住的九寨千古情是以藏族文化为主题,外观就是白红相间的装饰为特点,房顶安置着藏族文化特有的双鹿卧轮,给人一种置身藏区的错觉。蜿蜒迤逦的宋河贯穿宋城一公里长。丰水季节,游人可在河里撑起乌篷船悠游荡漾;华灯初上时,夜色中两岸古建筑在红灯笼的映衬下,如梦如幻。

  携程周末游体验师 木木

  一花丽江,倩影远

  从小我就听村中的吟游诗人唱讲着“纳西创世纪的生命礼赞、木府的传奇、泸沽湖边魂牵梦萦的浪漫故事、茶马古道的悠悠怅怅和玉龙国的凄婉与辉煌”。

  只是这幽静秀美的泸沽湖是否还有着古老神秘的女儿国?

  我扣头问佛祖:“曼珠沙华花开千年,花香能唤起逝者生前记忆,何故?”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换来今世的擦肩而过”,佛笑,我不笑,佛笑。

  于是,我像那个长僧一样,摇动所有的经筒,去触碰你曾经的指尖;磕长头匍匐在山路,去贴近你上一世的温暖;我扛起相机,转山转水,看过无数的人,录下无数的面,只为找到与你的熟悉,只为途中能与你擦肩。

  这一世,我在丽江千古情主题酒店,等你。

  旅游编辑 没有脚的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