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工会女工委走访慰问一线生产部门

http://www.cnair.com 2014-08-13 08:48: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更好地为旺季生产提供良好服务与保障,分公司工会女工委主任徐雅杰带领工会工作人员,分别于7月底、8月初,相继走访慰问了客舱部、地服部、市场部等一线单位,与各单位女工主任举行座谈交流会,将2014年度女职工卫生费发放到基层,把心理减压光盘发到大家的手中,为处于旺季生产一线的广大女职工带去了一丝清凉,送去了一份关爱。

  在一线单位交流座谈会上,徐雅杰主任与各单位女工委主任就旺季生产、女工工作、权益保护、活动计划等方面做了充分的交流,感谢在高温环境下坚守一线岗位的广大女职工做出的贡献,为下一步的女工工作开展做了必要的指导,并特别问询了目前在哪些方面还需要女工委给予支持与重视。大家以“如何更好地保障旺季生产、充分保护职工权益”作为出发点,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若干希望给予解决的问题,女工委通过协调引导,解决了有关女职工权益保障以及安全生产的相关问题,并对部分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待日后做进一步协调与落实。

  旺季走访慰问一线单位充分体现了工会女工委“为职工办实事、送关爱”的工作特点,展现了服务一线生产、关爱一线职工的工作态度,也将为旺季生产、安全运行提供积极的推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