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聚焦基层为一线解困难

http://www.cnair.com 2014-08-12 11:52:57 来源:东航甘肃分公司
   (中国民用航空旅游网 东航甘肃分公司 张路) 8月7日,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给地服部客运分部送去40套雨衣、雨鞋等雨具,这是甘肃分公司工会为一线职工解决的又一件实际困难,赢得职工赞誉和信赖。
 


    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在旺季调研中,专门前往基层单位通过实地查看工作现场,听取一线岗位人员的诉求,了解急待解决的问题,收集到了一线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最需解决的实事,并在最短时间内落实了职工关切的三项实际困难:为市场部售票处和运控部签派室购置了微波炉,解决了职工用餐的问题;在了解和查看了地服部客运分部职工雨具不足、雨衣渗水等情况后,为地服部客运分部购置了40套雨衣、雨鞋等雨具,有效解决了员工雨天接送航班的雨具的问题;为地服部机坪现场、保卫部等单位购置了6台电风扇,在酷暑季节为一线岗位的员工送去清凉。
   


     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聚焦基层一线调研活动,解决职工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把关爱送到一线,为旺季生产季做好了服务保障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