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召开管理人员大会宣布干部任命

http://www.cnair.com 2014-08-08 10:18: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8月7日上午9点半,东航山东分公司在青岛东航大厦22楼会议室以视频的形式召开青岛、济南两地管理人员大会,宣布了股份公司对王在宝同志担任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的任命决定。东航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冯亮、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谢猛等领导出席大会。分公司总经理宋志平、党委书记朱春林、副总经理王强、副总经理吴蔚、副总经理李德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臧素翃以及分公司各大单位主要领导、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春林主持。
  会上,首先由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谢猛宣读了股份公司对王在宝同志担任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的任命决定。任命宣读后,王在宝同志就新任职务进行了表态。他首先就履行新的职责感谢组织对自己的信任,感谢分公司领导和工程技术公司领导多年来的培养和教育,感谢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对于下一步工作,自己有决心和信心,在总经理宋志平、党委书记朱春林的带领下,在班子成员的帮助下,迅速转变角色、摆正位置、踏实工作,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一是继续发扬机务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把分管工作抓好、抓实、抓细;二是加强学习企业管理知识、法律法规,向各位领导、同事学习成熟的管理经验和业务知识;三是发挥好副职的参谋助手作用,与其他班子成员紧密配合,积极为公司发展献言献策,努力把分管工作做好,为把山东分公司建设成为东航最好分公司而努力奋斗。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一如既往得到各位领导和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自己将用实际行动接受各级领导和同事们的监督。
分公司宋志平总经理代表分公司感谢总部党委和领导长期以来对于分公司的关心和厚爱,并对股份公司此次充实分公司领导班子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表示,分公司班子增加了新鲜血液,让本来和谐的团队更加充满活力与激情,相信在股份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山东分公司党委班子、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不辜负总部对新班子的新要求和新希望,一起为做东航最好分公司而不懈努力。
    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冯亮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分公司领导班子和分公司各项工作以及对原分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杜新涛同志在分公司期间带领机务队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王在宝同志的工作经历进行了介绍,对他担任山东维修部总经理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讲到,王在宝同志为人正直,勤勉敬业,工作业绩突出,群众基础好。此次干部任命,也是股份公司党委征求多方面意见,反复研究、慎重考虑后做出的决定。他希望,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能深刻领会股份公司党委决定,全力支持配合王在宝同志开展工作。
    冯亮副总对山东分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要提升安全管理能力、战略决策能力、经营管理能力、市场应变能力、风险防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班子成员要树立补台意识,自觉维护团结;做勤勉敬业、为民服务、廉洁自律的表率。二是全力确保安全运行。分公司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贯彻落实总部中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刘总、马书记、李书记等领导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责任落实机制,加强安全管理的技术支撑,确保人、机、环有机协调,同时严管干部和队伍,确保干部抓安全的精力到位,安全措施的落实到位。三是确保旺季生产正常有序,要抓好效益,抓好服务,深入基层解决旺季生产中的突出问题。希望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振奋精神,迎难而上,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东航全年目标任务继续奋斗。
    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春林最后代表班子向冯亮副总经理表示,一定按照股份公司的要求,抓好班子建设,尽全力做好安全、服务、效益、管理等中心工作,确保分公司各项工作平稳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