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为支援一线的员工送清凉

http://www.cnair.com 2014-08-01 15:04:37 来源:东航甘肃分公司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路 单位东航甘肃分公司)7月28日,东航甘肃分公司为支援一线的各部门的员工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把东航甘肃分公司的关爱及时传递到机关部门和员工。
 
  

    7、8、9月是分公司的夏季旺季生产季,地面服务保障等单位生产运行压力很大,一线面临保障人员紧缺,东航甘肃分公司开展旺季生产让机关人员下基层支援一线单位活动,以缓解基层的生产压力。机关各部门抽派近70名员工人前往地面服务部,与基层携手共战旺季生产。



    旺季生产恰是酷暑季节,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为各部门支援一线干部员工购买了茶叶、毛巾、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去了一份关爱和一份清凉。

    支援一线工作将持续到9月底,还将继续做好夏季防暑降温“送清凉”工作,确保帮助一线的机关人员以良好的身心状态为一线的旺季生产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