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综管部召开“党员双提升”活动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14-07-28 10:07: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近日,东航甘肃综管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以党员素质提升、业绩提升为主要内容的“党员双提升”活动座谈会,共有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通报了综管部一年来的党务工作情况,对综管部2012-201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先进、团结协作,以党员“双提升”活动为契机提升党员个人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推动综管部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还传达了上级安全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安全生产实际,从安全运行、旺季生产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模范带头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对促进总综管部整体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