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维修部积极应对雷雨天气,确保旺季生产

http://www.cnair.com 2014-07-24 14:54: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山东维修部积极应对雷雨天气,确保旺季生产

  进入7月以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山东飞机维修部迎来了生产旺季,航班量陡然增加,来青岛避暑旅游占据了旅客量的很大一部分比重。近日,青岛天气雷雨频发,由于天气原因导致航班不正常情况时常发生,山东维修部动员广大一线员工,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克服各种不利因素,确保旺季生产。

  雷雨天气是夏季常见的天气现象,是空中积雨云强烈发展的标志,雷暴中有强烈的湍流、积冰、闪电、阵雨和大风,是飞机飞行时所遇到的最恶劣最危险的天气。随着夏季的到来,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越来越频繁,给航班的安全、正点带来巨大的挑战。山东维修部要求一线机务人员在航前、短停、航后加强机身雷击的检查,发现雷击点应立即采取措施并上报,确保航空器的安全。对于雷雨天气造成的航班不正常情况,各个部门加强沟通联络,及时将进出港信息传达相关的机务人员,按规定按时到达停机位待命。

  东航山东维修部积极应对雷雨天气的不利影响,及早应对极端天气带来的航班不正常情况,确保航班安全正常运行,为旅客创造一个顺畅安全的良好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