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集团于法鸣、钱铁君一行慰问山东分公司干部员工

http://www.cnair.com 2014-07-10 12:03: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9日,东航集团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于法鸣与集团工会女工委主任钱铁君一行领导莅临青岛,在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宋志平、党委书记朱春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臧素翃和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山东分公司一线干部员工,带来了集团、股份公司领导的关心和祝福,在炎炎夏日给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了组织的关怀。
        9日下午,青岛机场骄阳似火,酷暑难当。刚下飞机的于组长、钱主任顾不上片刻的休息,在分公司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正在机坪上工作的客舱清洁班组、机务员工身边,逐一和他们握手,并送上了慰问品。随后,于组长、钱主任一行又走访了地面服务部、各一线单位值班室、传媒公司、食品公司等处,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干部员工。大家对于法鸣组长、钱铁君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每到一处,于组长和钱主任都与干部员工们亲切握手,转达集团、股份公司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并仔细询问了各部门的旺季工作运行和保障情况,他们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为东航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干部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组织的关怀、领导的问候,已成为山东分公司各一线单位干部员工确保旺季安全生产而努力工作的动力。山东分公司将在旺季生产中继续深入一线,解决实际困难,为一线员工创造优良的工作环境,为旺季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