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维修部纪委对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http://www.cnair.com 2014-07-06 21:30: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提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安全工作中。6月16日下午,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纪委对中层以上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纪委书记苗鸿德就干部队伍和纪律作风建设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并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二要做好干部与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与下属赤诚相见,对下属不分亲疏,团结爱护,一视同仁,提高部门整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认真治理乱议论、乱猜测、乱告状以及工作中飘、庸、懒现象,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好队伍,管好自己的人;四要切实抓好纪律、作风教育,严格执行好政治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生活纪律,严以律己,严禁违法违纪案件发生。
    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接受监督,克服侥幸心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自省、自重、自律、自警、自励。从小处防起,从小节抓起,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