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召开系统平台体系建设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14-07-03 16:24: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2日,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召开系统平台体系建设座谈会。北京博达兴创、杭州华立、杭州德联、招商银行、乐天东方科技相关工程师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银行代收费、能源计量等系统开发、数据质量治理和应收款速效服务平台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参会代表对下一步建设和应用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上总经理候建雄指出,要加强银行代收费系统建设应用加快系统平台建设步伐,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提升应用效率,继续推动应收账款服务平台的完善的推广应用。




                                                                                                                       通讯员:张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