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迎接复航整理人工观测场

http://www.cnair.com 2014-06-05 07:52: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喀纳斯机场迎接复航整理人工观测场1

喀纳斯机场迎接复航整理人工观测场2

喀纳斯机场迎接复航整理人工观测场3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赵烈雷)告别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冬季, 迎来万物复苏春季,气温回升,积雪融化,观测场内的杂草迅速生长。为进一步规范气象探测工作,确保气象人工观测场符合民用航空气象探测环境及民用航空机场气象台建设指南的要求,确保观测数据不受草高的影响,确保观测数据具有代表性、准确性和比较性,保证飞行安全。

  近日,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空管业务部组织人员对喀纳斯机场人工观测场内及周围杂草进行修剪、清除,并对人工观测场内各类仪表进行擦洗、清洁。随后又对观测场内铺设的小路进行平整,最后对观测场围栏刷油漆。

  此次集体劳动大大改善了观测场内环境,使观测场焕然一新,为喀纳斯机场复航后提供气象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