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四川运控部组织开展飞行签派员年度复训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5-30 16:55: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文:张江伟)5月中旬,一年一度的东航飞行签派员复训在上海东方飞行培训中心开展。按照中国民航总局的要求,飞行签派员复训的主要目的是使在相应适宜期内接受定期复训和资格检查的飞行签派员保持现有资格。

  东航运控中心针对公司所属波音、空客等机型的放行、性能、通讯、导航、操作、应急反应等各方面对签派员进行了深入培训,采用了教员授课和在课后安排4小时模拟机训练的教学方式,并且要求所有项目都要通过严格的业务知识考核。此次培训不同于以往,除了要求签派员完成自学的CBT课程外,还增加了更多的理论学习课程,此外考虑到AOC和各分子公司业务一体化,工作地点属地化的特征,运控中心专门组织分子公司签派员前往AOC参观交流。交流期间,大家积极探讨、踊跃发言,收到了良好效果。

  通过复训,签派员不但能够进一步丰富签派专业知识结构,更新业务知识内容,熟悉飞行实施过程,使飞行签派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更好的参与航班运行,也会对提高飞行安全运行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