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旅客服务部开展新员工服务礼仪专项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4-04-16 10:00: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韩玲玲 苏雯雯)为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与服务水平,深化服务品牌建设,4月15日,和田机场旅客服务部对新入职的5位新员工开展了仪容仪表礼仪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由部门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涉及仪容仪表、行为举止、服务语言等方面,课程采用理论学习、标准示范、对标找差相结合的方式。同时结合一线窗口的工作特点,对员工站姿、坐姿、蹲姿等仪态逐一进行示范指导,最后与学员互动,让大家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促进员工整体业务提升。

  此次培训让新员工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真情服务”的真正内涵和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能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深化旅客服务部的服务品牌建设,共同塑造和田机场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帮助员工深化对服务礼仪基本规范的理解和掌握,从而更好地应用于实际工作中。下一步,和田机场旅客服务部将进一步加强团队协作,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夯实服务品牌基础,为旅客提供优质、暖心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