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圆满举办2024年工会干部及“三长”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http://www.cnair.com 2024-04-15 15:42: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和“三长”队伍能力素质,4月7日-12日,东航山东分公司与西北分公司在厦门大学联合举办2024年工会干部及“三长”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分公司30余位学员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厦门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副主任张焱对东航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厦门大学的悠久历史、发展沿革、办学现状进行了介绍。西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耿军作开班讲话,鼓励各位学员建立数字化思维,主动拥抱时代变化,在实际工作中学习并运用AI等新兴工具,同时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守正创新,学有所获。

  培训班邀请了多位校内外专家学者,设置了“国际战略格局与周边安全形势”“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工人数字化创新思维与队伍建设“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奋力谱写工会工作新篇章”“《红楼梦》中的管理智慧”“互联网时代的领导力”“职业心理健康与压力调节之道”等课程,从思维、认知、能力、心理等维度全面提升学员素质。

  培训还设置了厦门大学校史馆、集美学村两场现场教学活动,带领学员学习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从兴办实业、情系桑梓到守卫故土、抗战救国的艰辛历程,进一步领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嘉庚精神。

  此次培训为打造适应新时代的产业工人队伍奠定了良好的能力和思想基础,也为全体干部员工在新征程团结奋斗、再次启航凝聚起更广泛的奋进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