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航食公司慰问驻村干部

http://www.cnair.com 2014-09-29 16:21: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年初,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提出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新疆各级机关首批7万名干部下基层驻村进点,拉开为期3年“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工程的序幕。新疆分公司组织了由分公司领导带队的驻村工作组来到皮山县皮西那乡加依托洛拉克村,新疆民航管理局也组织了驻村工作组前往和田策勒县达玛沟乡古勒铁日干村开展驻村工作。在驻村期间,新疆分公司驻村工作组结合当地的自然资源,组织村民深加工杏产品,积极通过南航的工会平台,联系销路,将南航惠民杏销售到了南航员工工作的各个城市,增加了当地村民的经济收入。
        9月23日,新疆航食公司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综合办主任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带着新疆航食公司全体员工的心意前往南航新疆分公司的驻村地点——皮山县西那乡加依托洛拉克村和新疆民航管理局的驻村地点——和田策勒县达玛沟乡古勒铁日干村进行慰问,感谢驻村干部在驻村工作中的贡献,对偏远地区农牧民经济发展的帮助,对新疆稳定所做的努力,代表所有新疆航食员工致以深深的敬意。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詹新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