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周密部署精心安排 确保援疆干部顺利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5-03-10 11:14: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3月6日,南航新疆分公司运指部接到吉林分公司关于协助承运长春第二批援疆干部的通知,运指部在3月7日组织各生产保障单位召开了保障布置会,同时将援疆干部乘机航班、需要协助事项等相关信息重点告知地服部,要求同部门进行相应的信息对接。

  3月8日,119名援疆干部乘坐CZ6181航班由长春出发,经停呼和浩特,于当日23:06抵达乌鲁木齐。新疆分公司提前准备,周密部署,对援疆干部转机予以了重点保障。3月9日00:52,援疆干部乘坐CZ6841航班顺利从乌鲁木齐起飞,并于01:37顺利抵达阿勒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