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管理分公司组织开展“宪法法律宣传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4-04-10 08:06: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曼玉、迪丽达尔·来提甫

  法安天下,德润民心。今年4月是自治区第二十一个宪法法律宣传月。4月8日,伊宁管理分公司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宣传教育,推动宪法实施成为公司各族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

  活动中,公司以“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为主题,通过科室会班组会向全员宣贯了《宪法》《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等法律知识。在候机大厅,志愿者通过真实案例,讲解携带危险物品的危害及所承担的责任,提升旅客法治意识,筑牢机场安全防线。同时,组织开展全员合规考试,真正将合规意识入脑入心,激发广大员工履职尽责和防范岗位风险的热情。

  下一步,伊宁管理分公司将持续推进实施“八五”普法规划,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结合文化润疆工程,使《宪法》《民法典》走进员工日常生活,引导公司各族员工增强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

  供稿人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伊宁管理分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