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架起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空中桥梁” ,共绘国际时尚新篇章

http://www.cnair.com 2024-03-25 15:1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4年3月25日,深圳—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唐啸啸 杨映娟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3月19日-3月22日,深圳——这座活力四溢、创新不息的城市,迎来了一场国际盛事“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海南航空作为此次活动的支持者和参与者,携手20多家意大利时尚品牌,共同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国际大秀、跨界展览、专业赛事、潮流食集以及主题论坛等活动,为全球时尚爱好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潮流体验。

  自马可·波罗时代起,中意两国便开始了双向交流互鉴的历程。历经数百年的传承与发展,中意友谊已经成为中国与欧洲各国友好交往的典范。1970年中意建交后,双方在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往更是日益密切,为两国关系的深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如期而至。在为期四天的时尚周期间,海南航空作为此次活动唯一的航空企业合作方,积极响应“时尚周”的号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活动提供了全方位的票务支持与出行保障。此次“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中意两国在时尚领域的深厚底蕴与创新能力,也促进了两国时尚文化的深入交流与融合,共同打造了一场全球时尚产业视觉与文化的盛宴。未来,海南航空将继续携手全球时尚产业伙伴,共同推动国际时尚产业的繁荣发展,为全球时尚爱好者带来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与体验,共同书写国际时尚新篇章。

  海南航空于2023年9月20日起开通深圳—米兰国际航线,每周执行3班往返,班期为每周一、周三、周六。去程航班于北京时间01:55从深圳起飞,当地时间07:55到达米兰,飞行时长预计13小时;返程于当地时间9:55从米兰起飞,次日北京时间05:00到达深圳,飞行时长预计12小时5分钟;此外,海南航空自今年3月19日起,同步开通重庆—米兰国际航线,每周执行2个往返航班,班期为周二、五,去程航班于北京时间2:00从重庆起飞,当地时间6:45抵达米兰,飞行时长预计11小时45分钟;返程于当地时间11:15起飞,次日北京时间05:00抵达重庆,飞行时长约10小时45分钟。以上均为当地时刻。深圳、重庆至米兰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助力中国与意大利之间的人文交往及经贸往来。

  作为中国内地唯一一家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将积极践行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筑牢安全底线,深入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以五星航空的服务品质,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航空出行体验,助推中国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表:深圳—米兰、重庆—米兰航线航班信息

航班号 航线 班期 起飞时间 到达时间 航班日期
HU7973 深圳—米兰 每周一、周三、周六 01:55 07:55 2024年3月20日—3月31日
HU7974 米兰—深圳 09:55 05:00+1
HU7973 深圳—米兰 每周一、周三、周六 01:50 08:55 2024年4月1日—10月28日
HU7974 米兰—深圳 10:55 05:00+1
HU427 重庆—米兰 每周二、周五 2:00 7:45 2024年3月19日—10月28日
HU428 米兰—重庆 11:15 5:00+1
注:航班信息以官网最终查询为准。
海南航空国际及地区航线班期计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