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新疆管理局莅临和田机场检查指导南跑道转场运行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4-03-25 12:55: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周洁)为确保和田机场转场29L/11R跑道工作正常有序开展,3月22日民航新疆管理局一行赴和田机场开展检查指导转场运行工作。

  民航新疆管理局副局长张廷耀、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杜斌一行对和田机场29L/11R跑道进行实地检查走访,详细了解了和田机场关于29L/11R道转场运行工作计划、实施方案和需协调解决的问题。

  座谈会上,和田机场表达了对民航新疆管理局、新疆机场集团一行的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和田机场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廷耀副局长就做好和田机场29L/11R跑道转场运行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和田机场作为新疆首个即将双跑道运行的机场,机场运行环境变化较大、保障工作复杂程度较高,管理局高度重视和田机场29L/11R跑道转场运行工作,和田机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好29L/11R跑道转场各项准备工作。

  后期,和田机场要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运行管理,严密防范和田机场29L/11R跑道转场运行风险隐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确保“两个绝对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