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管理分公司有序推进冬春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4-03-22 16:20: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思维) 为切实做好2024年冬春换季工作,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伊宁管理分公司根据2024年冬春换季工作要求,认真分析应对季节变化带来的运行风险,着手从安全、运行、服务等方面多措并举落实各项换季工作,为换季航班保障打好基础。

  从3月10日进行换季动员以来,各部门持续推进整体换季工作,学习宣贯往年换季中各类风险警示,结合换季后气候特点、后期重点工作等,引导全体员工切实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复盘处置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认识到换季工作对于保证旺季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业务技能和工作质量,以适应旺季生产保障需要。全面开展设施设备维保,各部门按照设施设备维保要求,逐项检查维护车辆、各类仪器设备的性能参数,确保设施设备的完整性、适用性。践行真情服务,从人文关怀着手,为首乘旅客、轮椅旅客、无人陪老人及儿童、孕妇等特殊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结合客流量实际情况,安排维序引导人员,让更多旅客感受便捷、舒适的乘机体验。

 

  目前,换季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伊宁管理分公司将结合实际情况,把好安全关、运行关、服务关,落实好各项换季任务,为伊宁管理分公司冬春季安全运行打牢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