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完成所辖目视助航设施设备的秋冬换季维护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3-11-06 17:01: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根据新疆机场集团下发《关于做好2023年秋冬换季工作的通知》安全工作通知单要求,结合乌机场分公司关于此次秋冬换季工作部署,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完成所辖目视助航灯光系统设施设备的秋冬换季维护工作,为接下来冬季复杂天气安全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在换季维护全面展开之前,飞行区管理部按照具体工作要求,结合近期安全运行形势,逐步扎实推进换季各项工作,从人员思想换季到设施设备、运行环境换季,做到抓重点、消隐患,落实安全责任。此次对目视助航灯光系统设施设备换季与以往不同,换季当中实施责任区制,“谁认领、谁负责”,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和换季质量。换季维护过程中将存在运行风险的助航灯具进行排查和更换,与此同时重点查找助航灯光一次电缆绝缘,检查电缆井、电缆廊道,确保目视助航灯光供电线路安全可靠运行。针对“Ⅱ、Ⅲ”类助航灯光设备运行未雨绸缪,制定详细的维护、模拟测试等措施,将准备工作提前做好,为后期冬季大雾、降雪、低能见度天气下的运行做好充足准备,全力确保机场运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