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运管委完成阿勒泰管理分公司年度安全业绩考核及现场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3-10-30 12:59: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杨彦龙

  2023年10月28日,新疆机场集团运管委完成阿勒泰管理分公司年度安全业绩现场考核工作。此次考核及交叉检查不仅是落实机场集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机场集团2023年度安全业绩考核的通知》文件的要求,更是对机场各项安全指标和安全管理措施的考核评估,通过考核可以总结发现机场安全管理上的缺陷及不足,优化改进安全措施,促进机场安全管理水平提升。

  机场集团此次年度安全现场考核共分五个考核组对全疆24个机场的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各级隐患整改以及三基班组建设等内容开展现场检查及考核。10月10日-28日,机场集团运管委库尔勒安全监察站牵头的第三考核组完成阿勒泰管理分公司全部机场年度安全业绩考核及现场检查工作。第三考核组此次共计检查科室20个,复验三基建设班组8个,复验各级隐患308项,复验安全管理体系内部审核问题107项,复验安保管理体系审核问题240项,发现亮点工作5项,从安全政策与目标、安全风险管理、安全保证、安全促进等4个方面提出改进建议38项。

  通过年度安全业绩考核及现场检查,一方面增强了机场全员安全意识,提高了机场员工对安全的重视程度和责任感,激励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从而推动安全目标的实现;另一方面通过现场交流、反馈,能够有效规范、改进安全管理体系运行,同时可以发现并解决存在的安全管理问题,纠正安全缺陷,进一步促进了机场安全运行的可持续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