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空管业务部积极开展全向信标台巡检维护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3-09-15 12:5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宬炫)为确保此次大风、降水天气下空管导航设备稳定运行,富蕴可可托海机场通导人员严格按照《关于加强近期复杂天气下空管运行保障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开展对全向信标台巡检维护工作。对全向信标台室外单元的固定、防水防潮、防雷、接地情况及电缆接头连接等情况进行维护,并对监控天线进行接口排查紧固。在检查机内参数的同时,还对机房环境等相关运行条件进行检查。通过本次导航设备巡检,加强了设备维护力度,有效地评估了外台导航设备运行的正常性和稳定性,确保设备的可靠性。

 

  富蕴机场今后将持续开展设备巡检及维护工作,为航班运行保驾护航,为机场运行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