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无陪儿童服务升级,安心呵护服务“可视”

http://www.cnair.com 2023-09-12 09:06: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方禺天、耿卫星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9月起,海南航空无陪儿童“可视化”服务新升级,不仅对保障系统进行了优化,同时增加了服务站点。该项服务作为海南航空Care More关怀系列产品之一,为无陪儿童(指单独乘机且年龄在满5岁不满12周岁的儿童旅客)提供全程呵护、快乐陪伴的保障,并且在儿童乘机过程中提供拍照上传服务,轻松解锁小小飞行家独立飞行成就纪念,让家长在远程更加放心。

  申请无陪儿童服务在地面办理乘机过程中,会有专人协助办理相关手续,陪伴孩子安检、候机、登机;飞行过程中客舱乘务员会进行全程悉心照顾;到达目的地后会有地面服务人员迎接陪伴,直至将儿童交接给指定接机人。升级后的无陪儿童“可视化”出行服务具有更加灵活的申请时限,最迟可在航班起飞前1小时提交申请,选择“需要保障中的照片”功能,家长即可通过线上系统查看孩子在候机、登机、下机等环节的照片,了解孩子的出行状况。

  目前,海南航空无陪儿童“可视化”服务已在海口、太原、西安、天津、北京、大连、重庆、绵阳、黔江共计9个机场之间点对点互飞航线开通运行,为旅客免费提供,旅客可以登录海南航空微信小程序公众号APP-服务大厅-特殊旅客-无陪儿童模块进行自助申请,或在上述站点的始发站现场由值机柜台工作人员协助申请。

  2023年暑运期间,海南航空已保障无陪儿童“可视化”出行服务200余人次,通过信息化技术打破时空的壁垒,不少选择此项服务的家长都表示,海航的真情陪伴服务和可视化功能简直“太圈粉了”!

  未来,海南航空将积极践行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主动创新、积极谋变,持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升级服务系统,深入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以五星航空的服务品质,为旅客提供更便捷的出行保障,助推中国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图1:无陪儿童“可视化”服务保障界面

附图2:海航地服人员陪伴“无陪儿童”乘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