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通绿色通道保障患病旅客乘机

http://www.cnair.com 2023-08-24 13:49: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梦真 任亚琦)“你好,我们路上堵车迟到了,能不能给我们办一下值机,孩子要紧急去医院看病。”8月19日21点22分旅客急促的话语在候机楼响起。此时,她所乘坐的航班GS7538已登机结束即将关闭舱门。旅客服务部值班主任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上报当日值班领导,申请特别保障旅客一行两人。伊宁机场值班领导得知消息后随即通知现场与机组协调晚关舱门,各部门通力合作快速保障晚到疾病儿童。

  据了解,女士因孩子患有急性肠胃炎需要前往乌鲁木齐医院看病,购买21:45由伊宁前往乌鲁木齐的GS7538航班,航班在21:15停止办理乘机手续,由于正值道路高峰期,旅客路上堵车未能及时到达机场办理手续。在伊宁机场各部门积极协作下旅客顺利乘机,最终航班于21:34关闭客舱门。

  此次特殊旅客的保障,伊宁机场各部门高效联动,配合默契,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开通“绿色通道”,仅仅9分钟时间,助力患病旅客快速通关,保障旅客生命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