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古城金秋迎盛会 共促旅游大发展海南航空助力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http://www.cnair.com 2023-08-22 09:55: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3年8月22日,西安—本报讯:(通讯员 葛海燕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积极推进中国—中亚峰会文旅成果落地见效,全面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8月17日至20日,2023年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展期间,海南航空携丰富的国际国内航线及航空出行产品亮相本次旅游博览会。

  参展期间,海南航空展出的飞行通、青年长者关爱、海天无限中转联程、国际航线等特色产品及服务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海南航空工作人员热情细致的为到场观众提供航空旅游出行咨询解答,使海南航空展台成为此次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最具人气的展台之一。8月18日,海南航空携同海航航空集团旗下首都航空、天津航空、长安航空及同程旅行共同举办了一场以“遇见云端丝路 共赴梦里长安”为主题的直播活动,为线上的参展旅客带来机票秒杀福利及丰富的惊喜礼品。

  本次博览会,海南航空向全球客户展示了海南航空丰富的高品质航空产品,助力丝路沿线与海南自贸港旅游业的可持续创新发展,为来自全球的参展商与观众展示出一张航空服务的靓丽名片。

  作为中国内地唯一一家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将积极践行“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筑牢安全防线,深入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以五星航空的服务品质,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航空出行体验,以实际行动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