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联酋航空将季节性增加飞往伦敦希思罗机场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23-08-16 18:15: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l  自2023年10月31日起至2024年3月10日,阿联酋航空将增加往返伦敦希思罗机场的航班,以满足冬季市场需求

  2023815日,阿联酋迪拜:作为全球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之一,阿联酋航空宣布自2023年10月31日起至2024年3月10日将额外每周新增五班迪拜飞往伦敦希思罗机场的航班。此次季节性增班可以满足冬季火爆的市场需求,同时为乘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阿联酋航空目前运营每天6班迪拜往返伦敦希思罗机场的航班,全部由A380客机执飞。新增航班将于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和周六执飞,由阿联酋航空波音777-300ER宽体飞机执飞,该飞机配备头等舱、商务舱和经济舱。

  阿联酋航空EK41航班将于13时20分由迪拜起飞,当地时间17时20分到达伦敦希思罗。回程航班EK42将于20时15分由伦敦希思罗起飞,当地时间次日7时15分到达迪拜。

  乘客可以通过 www.emirates.com、阿联酋航空售票办公室、线上或线下旅行社购买机票。

  往来英国航班每周126

  阿联酋航空持续恢复其迪拜飞往英国各个目的地的业务,重启了其标志性A380服务,分别飞往伯明翰和格拉斯哥,还有每日两班飞往斯坦斯特德,以及增加了前往纽卡斯尔和伦敦盖特威克机场的航班。

  目前,阿联酋航空每周为英国提供126班客运服务,包括:

  l  每日六班A380飞往伦敦希思罗

  l  每日三班A380飞往盖特威克

  l  每日两班飞往斯坦斯特德

  l  每日三班A380飞往曼彻斯特

  l  每日两班飞往伯明翰(其中一班由A380 执飞)

  l  每日一班A380飞往格拉斯哥

  l  每日一班飞往纽卡斯尔

  横跨六大洲,超140个出行目的地的选择

  阿联酋航空的广泛运营网络覆盖六大洲,涵盖140余个出行目的地。乘客可以在空中享受精心准备的美食体验,我们有广揽荣誉的厨师团队,各具地域风格的套餐菜谱,和选择广泛的高级饮品。

  乘客可以在飞机上尽情放松,通过阿联酋航空屡获殊荣的机上娱乐系统ice,享受我们精挑细选的超过6500个频道全球娱乐节目,包括电影、电视剧、音乐、广播、游戏、有声书等。

  作为阿联酋航空的总部和枢纽,迪拜一直以来都是倍受欢迎的度假或中转目的地。搭乘阿联酋航空从中国内地北京、上海、广州出发,可通过迪拜中转,轻松达到英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