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上榜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2023年上半年最准点航司”

http://www.cnair.com 2023-08-15 10:5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3年8月15日(通讯员 赵亚楠 黄增燕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2023年上半年最准点航司”颁奖活动中,海南航空荣获“最准点外国航企(150—300航班量级)”第二名,在同级别中国航空公司中位居第一。

  据了解,该奖项评选对象为所有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起降的航空公司,评选标准基于落地准点率、到达准点率、推出准点率和起飞准点率四项数据。海南航空莫斯科办事处副总经理何海波在领奖后表示:“此项荣誉是对海南航空始终坚持高品质运行的认可,也是对我们团队极大的肯定和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再接再厉、攻坚克难,确保每一个航班安全平稳地运行”。

  疫情政策调整后,海南航空迅速恢复国际航班运营,其中,恢复了北京—莫斯科、北京—圣彼得堡2条俄罗斯航线。自2022年7月12日恢复北京—莫斯科第一个客运航班至今,莫斯科航站保障了320个国际航班、6万余名旅客安全抵达,为中俄两国的文化经济交流和经贸往来搭建了便利的空中桥梁。

  据了解,海南航空莫斯科航站保障团队由4人组成,为确保公司航班在地面环节的运行安全,他们坚守岗位、迎难而上,时刻关注航班运行的各项数据,确保航班在运营的各个环节万无一失;严格监察代理人是否准点关舱和推出,避免航班延误;根据旅客人数提前3-4小时办理值机,为旅客预留充足的候机时间;压缩过站保障时间,加快登机速度,提高值机和登机效率,努力提高航班运行品质。在航站团队的积极努力下,莫斯科国际进出港航班正点率得到有效提升。

  2023年8月8日,HU7986(莫斯科—北京)航班旅客登机结束后,航站工作人员发现舱单错误,实际装机与机场配载出具的舱单差异为629KG。航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代理单位反映情况,跟进调查进展,发现是由于当天行李分拣系统出现故障,影响了上传至配载处的行李分拣数据,最终导致舱单重量错误。排查出原因后,航站工作人员抓紧核对装载重量,并敦促代理在短时间内更新上传正确的舱单数据,从而避免了隐载事件发生。由于航站工作人员的高效处理,全力保障航班准点起飞,未造成航班延误,确保了航班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莫斯科航站还十分重视与地面代理之间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他们定期组织地服代理召开运行保障会议,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加强了航司与供应商之间的了解,不断提升地面保障服务的运行品质。

  海南航空始终践行“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保障航班准点运行,以五星航空的服务品质,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航空出行体验,以实际行动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图1: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代表为海南航空颁奖

附图2:颁奖活动现场

附图3:海南航空莫斯科航站保障团队

附图4:荣誉奖牌

附图5:何海波在为旅客办理乘机手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