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青岛基地真情服务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23-08-10 13:44: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暑运旺季,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青岛地区航班量增多、旅客出行量大幅提高,首都航空青岛基地现场保障人员始终践行真情服务的理念,坚守岗位,积极主动作为,为旅客提供贴心服务,解决各项困难。

  8月9日,两位旅客因赶往机场的路上堵车,到达机场时的时间已经接近航班截载时间,匆匆忙忙跑到值机柜台寻求帮助,首都航空青岛基地现场保障人员立刻引领旅客来到主任值机柜台紧急办理值机手续,同时帮忙托运行李,赶在航班截载前完成了值机手续。

  随后为两位旅客提供了晚到旅客标识,并快速跑步引领两位旅客到达安检通道,申请机场安检为晚到旅客进行快速安检,尽自己努力最大程度地缩短登机时间。

  因为青岛机场面积较大,航班登机口距离安检通道距离很远,旅客对机场又不熟悉,非常着急。首都航空青岛基地现场保障人员没有犹豫,继续跑步引领旅客前往登机口。

  到达登机口后,两位旅客对现场保障人员的帮助连连致谢,并握手告别,最终顺利赶上航班。而此时,首都航空青岛基地现场保障人员已经在闷热的天气里奔跑了20多分钟,汗流浃背,但因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旅客顺利乘机,内心十分开心。这样的服务保障,每天都在重复频繁的上演,这是首都航空青岛基地现场保障人员的日常工作缩影,也是万千民航人的真情服务缩影。

  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青岛基地始终遵循“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服务口碑,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用实际行动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精神,想旅客之所想,解旅客之所忧,全力保障好每一个航班,服务好每一名旅客,牢记党恩,回报社会,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