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运正能量:海航地服助走失小旅客找到父母

http://www.cnair.com 2019-07-24 16:39: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耿阳)“谢谢!谢谢你们帮我找回孩子!”在首都机场T1航站楼A18登机口,一对年轻夫妇紧紧握住海航地服员工的手,激动地表达着自己的感谢之情。
邓碧超与走失的小旅客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2019年7月18日07:30,时值暑运早高峰,海航地服登机控制员邓碧超像往常一样,在首都机场T1航站楼西卫星厅负责保障中转柜台,为旅客提供各项问询服务。突然她被一阵哭声所吸引,发现一名6岁左右的小男孩儿在登机口放声大哭。邓碧超不敢掉以轻心,立即快步上前询问情况,小男孩早已泣不成声,邓碧超拿出随身携带的纸巾,轻轻为小男孩拭去脸上的泪痕,并抱他到座位上,温柔的安慰他。慢慢的,小男孩在邓碧超的安抚下平稳了情绪,断断续续地说道:“姐姐……我找不到爸爸妈妈了……我不知道该去哪里……”邓碧超接着问道:“那你知道你们是去哪里吗?你爸爸妈妈的手机号知道么?他们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或许是因为受到了惊吓,小男孩均回答不了,只能怯怯的看着邓碧超,茫然的不知所措。

  “小朋友,不要怕,姐姐帮你想办法”,邓碧超一边安抚小男孩,一边拉起他的手,带着他逐个登机口进行寻找。可找遍了西卫星厅,也没有发现他的父母。正当他们准备前往别处寻找时,遇到当日值班员陈龙彪。他回忆,曾在A18登机口遇见过小男孩,随即带着孩子前往寻找。果然,在A18登机口处,找到了小男孩的父母。此时,距离HU7251航班关闭舱门仅剩10分钟了,一家三口顺利登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