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金鹏俱乐部迎来十五周年首推会员日引关注

http://www.cnair.com 2014-06-09 13:00: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4年海航金鹏俱乐部迎来15周岁生日,为回馈广大会员,金鹏俱乐部将推出“相伴十五载,感恩金鹏情”周年庆系列活动。

  据金鹏俱乐部官网获悉,金鹏俱乐部将在2014年6月开展“会员我最大”主题月活动,每周二金鹏会员日亦将开展“玩转会员日”,“1.5折抢兑+15里程秒杀”主题活动。

  周二“会员日”上午10:00至12:00,奖励机票秒杀活动:1.5折秒杀奖励机票,海口-广州仅需1200里程,对比其他渠道,直降6400里程。同时,还有北京-海口、北京-深圳、北京-西安、北京-上海等航线亦将参与活动。金鹏会员仅需关注海南航空官方微信并绑定会员卡,发送“手指杀+航班日期+航班号”即可参与活动。“会员日”当天下午15:00开启15里程超值秒兑活动:15里程可以抢兑市场价168元的外交官腰包,也可兑换当当网20元图书礼券。

  除会员日活动外,主题月活动亦受到会员的众多青睐。据海航相关负责人介绍,“会员我最大”主题月活动将为会员优选多种出行方案:

  暑期带着全家畅游江南水乡,可选择搭乘华东七市精选航班赢5折升舱券;约亲友出行,可以选择头等舱买一赠半,多条航线可供挑选;如需体验异域风情,北美、欧洲、东南亚航线,升舱均可享受6-7折优惠。对于热衷积攒里程的会员,购票可享最高1000里程额外赠送活动。除此之外,现在通过海航移动平台(包括海航手机客户端、海航iPad客户端、海航HTM5网站m.hnair.com、海航微信等移动平台)申请入会并乘机,还可获赠1000里程。

  海航金鹏俱乐部成立于1999年,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曾推出多项创新服务:常旅客里程自动累积、支持多证件识别、逾重行李额里程兑换、贵宾会员机上个性化服务等。目前,金鹏会员已达1500万,年客票销售额过百亿元。更多活动详情登陆金鹏俱乐部官网ffp.hnair.com获取。(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