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畅通国际供应链,海航货运打造高端航空冷链运输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3-08-10 10:04: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年8月 7日,海航航空旗下海航货运运营腹舱业务航班HU0429航班搭载约8吨国产疫苗自北京出港,顺利抵达泰国曼谷,这是海航货运2023年单次运量最大的国际冷链医药航班。海航货运搭建的冷链医药运输空中桥梁,为中国医药走向世界贡献新海航“加速度”。

  目前,海航货运已陆续开通经北京、深圳、上海、海口、重庆、西安、长沙、广州等城市出港至布鲁塞尔、柏林、伦敦、巴黎、悉尼等30余条符合运输冷链医药运输的国际及地区往返腹舱运营航线。海航货运积极响应客户需求,深入探索冷链医药专业化运输保障方案,通过舱位优先保障、最短机坪操作时间、最短进出港操作时间、冷库存放、机舱温度控制等保障措施,建立针对冷链药品的服务保障流程,为温度敏感药品运输提供安全、高效、专业的服务。

  海航货运始终秉承 “四个有利”企业价值观,加快解决医药冷链温控难题,突破跨境医药冷链运输技术壁垒,提高国际医药冷链物流服务品质,构筑全球医药冷链新战线。

待装机的冷链运输药品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