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召开2023年安全管理体系外审工作交流会

http://www.cnair.com 2023-08-04 18:14: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周洁)为了迎接和田机场安全管理体系(SMS)外审工作,完善机场安全管理体系(SMS)建设,8月4日,和田机场组织各部门主管、安全员召开安全管理体系(SMS)外审工作交流会。

  会上,机场组织各部门对照运输机场安全管理体系(SMS)审核检查单重点对本部门现行有效的部门手册、管理手册、程序手册、培训大纲等进行梳理,对安全隐患进行跟踪闭环管理等,确保审核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做好全员宣贯,积极配合开展审核各项工作,同时以安全管理体系(SMS)外审为契机,继续严格落实相关内容:一是要明确整改目标,认真分析,系统研究制定切合实际、切实可行的整改计划;二是要落实跟踪整改,对于整改措施,各部门主管要高度重视亲自抓、直接抓;三是开展内部安全交流,部门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举一反三,积极完善提升机场安全管理体系(SMS)建设,共同促进和田机场安全管理体系(SMS)建设工作的圆满完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