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盛夏来袭 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开展多项营销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07-07 10:04: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首都航空 通讯员 李静)

  民航进入“暑运”阶段,旅客出行迎来高峰。为感谢广大旅客对首都航空的支持与厚爱,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在暑期推出包括官网活动、往返优惠产品、会员积分奖励等多项营销举措。首都航空持续探索开发多样化产品及营销活动,满足公商务旅客、家庭旅客、旅游类旅客等不同类型旅客的出行需求。

  【暑期“价”到 会员领取机票券好礼】

  首都航空移动端官网推出国内机票特惠活动。2023年7月6日至2023年7月8日每天上午10点,旅客登录首都航空移动端官网参与活动即有机会领取30元国内航班机票优惠券。数量有限,赠完为止。机票券航线覆盖全国多地至海口、三亚、桂林、丽江等旅游航线,及杭州、济南、哈尔滨等省会城市及热门商务航线。如需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可登录首都航空官网查看。

  【购往返程机票 可享折上折】

  为了便于旅客暑期出行,首都航空最新推出“往返无忧”暑期机票优惠产品。即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旅客在指定销售渠道购买首都航空国内自营航线(部分航线除外)往返程机票,享受明折明扣舱位外放价格基础上不同机票优惠幅度,低至97折起。为旅客在暑期旅游、探亲、游学等出行需求带来福利。

  旅客可通过如携程、同程、去哪儿、飞猪、航班管家、美团、京东、途牛等在线旅游服务商平台及线下授权销售代理购买。值得注意的是需在航班起飞前2天(不含起飞当天)预订并出票,如:2023年8月3日可预订2023年8月5日(含)之后的航班。

  【会员拉新享积分奖励】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金鹏俱乐部会员可向亲朋推广金鹏俱乐部品牌,如引荐的新会员成功注册后,其达成首次搭乘满足舱位要求的经济舱或者公务舱,新会员的直接发展人可获得100金鹏消费积分奖励(50000积分封顶)。

  针对暑运旅客出行需求特点,首都航空进行航线网络结构调整,通过机型优化、运力调配等方式,在充分利用现有运力的同时,新开西安=西双版纳、北京大兴=长春、杭州=呼和浩特=赤峰、南京=呼和浩特=满洲里、海口=银川等航线,其次丽江=绵阳、北京大兴=海拉尔、北京大兴=西宁航线也在筹备中;同时计划增加海口=南京、丽江=南昌、丽江=贵阳、青岛=长沙航班频次。

  首都航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秉承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不断优化航线网络,逐步推出更多元化、更贴心的产品及服务,持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及品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助力民航强国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