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新开东方航空伊宁-上海浦东往返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3-07-04 13:18: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丹晨子)2023年7月2日,由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执飞的空中客车A320机型飞机降落在伊宁机场,标志着东方航空伊宁-上海浦东航线首航成功。

  据悉,执飞航班号为MU6235/6,每天一班;去程航班时刻为中午13:20由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19:05到达伊宁机场;返程时刻为20:05由伊宁机场起飞,01:35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伊宁-上海航线的开通,进一步推动了西部沿边与华东地区之间的交流,为两地商务往来、人才交流、旅游观光、经济建设等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空中运输通道,促进了两地文化、经贸以及旅游业的互联互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