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方航空开通“西安-阿勒泰”往返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1-05-26 16:5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刘文杰)5月26日15:08分,由东方航空执飞的MU6877航班平稳降落在阿勒泰机场,标志着“西安—阿勒泰”往返航线开通成功。

  此航线由A320机型执行,航班号为6877/6878,单程可提供156个座位,计划每日一班。航班时刻为11:20分从西安机场起飞,预计14:50分抵达阿勒泰机场,16:20分从阿勒泰机场起飞,预计19:50分抵达西安机场。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该航线的开通进一步满足了广大旅客出行需求,大幅缩减了旅途时间,同时对阿勒泰地区和西安市的经贸、文化、旅游往来有着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将使两地游客出行更加便捷,经贸往来更加频繁,对构建“内环外联”的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打造北疆二级枢纽中心,带动向北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有着长远的意义。下一步,阿勒泰机场将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落实真情服务理念,切实守好疫情防控“空中”关口,为机场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