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金银卡会员专享,微信预订机场电瓶车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5-03-02 20:30: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娟 南航新疆分公司即日起,凡关注“中国南方航空”微信(微信号:CS95539)并绑定账号的南航明珠金、银卡会员,可通过微信平台申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电瓶车服务,享受从安检口到登机口专车服务。

  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明珠金银卡旅客乘坐南航广州始发或者中转的航班,在航班起飞前72小时内,即可进入“中国南方航空”微信服务号,输入“电瓶车”进行申请。如果金银卡旅客是乘机当日才申请该项服务,只要国际航班在当日24:00前起飞、国内航班在当日21:00前起飞,也可通过微信进行申请。考虑到旅客可能与同事、朋友、家人一同出行,南航更贴心的提供金银卡会员可免费携带同行一人一同乘坐电瓶车的服务。

  此项服务的推出,金银卡会员旅客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通过安检后,就有专车送至登机口,再也不用拖着重重的行李,走那段“漫长”的路。

  如需了解更多活动及票价信息,敬请关注“中国南方航空”微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