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色世纪机场全程引领服务强劲上市

http://www.cnair.com 2014-06-05 10:17: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劳顿的商旅途中,候机环境喧嚣嘈杂、排队登机费神耗时、行李繁重托运费力… …您是否在为诸多问题而烦恼?金色世纪机场全程引领服务强劲上市啦!金色世纪的机场全程引领服务将继续突出差异化的商旅产品,以期为会员提供更优质的内容和服务。

  据悉,金色逸站在机场&高铁内可为会员提供商旅全程一站式管家服务,其内容包括:进港接机—机场VIP停车位—VIP贵宾室休息—VIP值机—VIP安检通道—电瓶车—出港引领,使旅客利用极短的时间多方位享受全新的候机、候车体验。未来,金色逸站还将推出三大主题休闲项目,包括迷你睡眠舱及接待休息区(包括迷你睡眠舱、旅途会议室、红酒品鉴区、快乐书吧、高科技电子产品体验区)、6D动感影院、模拟飞机体验,让会员享受多种个性化的尊崇服务。


 

  金色世纪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色逸站现已基本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辐射华东、华南、华北、华中、东北、西南等地区,初步建立金色逸站的网络模型。今后,金色逸站金色世纪将再接再厉,为国内外高端会员提供更加专业化、品质化的贵宾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商旅贵宾服务第一品牌!

  【关于金色逸站】

  金色逸站http://www.jsj.com.cn/yizhan/index.htm 是金色世纪旗下的会所服务子品牌,金色世纪D2D模式的核心枢纽,专注于在机场&高铁为高端会员提供舒适贴心、完美安逸的商旅服务,满足其个性化、定制化的商旅需求,致力于成为中国商旅贵宾服务第一品牌。

  【关于金色世纪】

  金色世纪——中国商旅全程管家服务运营商

  金色世纪(www.jsj.com.cn)创立于1998年,已积累16年商旅服务专业经验,拥有36家分支机构、23个机场&高铁贵宾厅、1200名员工、200万中高端会员。金色世纪致力于向中高端会员提供D2D式商旅全程管家服务,提供精准的“门到门“(Door To Door)服务。做为商旅行业“金钥匙”国际联盟的首家成员单位,金色世纪始终秉承“满意+惊喜”的服务理念,让您的旅途全程无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