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完成自动转报系统升级试运行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1-14 12:33: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伊宁(那拉提)机场培训学习自动转报系统

  (通讯员 刘蓉 刘媛媛)近日,伊宁机场空管业务部全体工作人员根据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下发的《关于做好空管自动报系统升级工作的通知》的相关指示,积极配合软件研发公司的工作人员顺利圆满的完成了此次自动转报系统升级工作。

  此次系统升级工作历时一周,在集团公司网络信息部的指导下,由东进航科公司对伊宁机场空管业务部的航气通三个科室的转报系统进行了安装调试的升级工作。此次系统升级工作主要是安装了DCTT Pro系列民航自动转报系统,该系统是北京东进记录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民航专用电报自动处理设备,其最大的优势不仅能够提供多种通讯接口,兼容标准AFTN/SITA电报格式与目前使用的各厂家设备兼容;采用存储/转发放时,自动处理AFTN和SITA电报,无需人工干预而且还通过提供双机容错处理和完善的备份手段使得系统运行更稳定更可靠。

  机场空管全体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认真地学习,大家在热烈的探讨中掌握了相关的操作规程,此次系统升级试运行工作提升了伊宁机场空管网络信息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可靠性,为机场安全生产提供了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和技术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