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联酋航空迪拜往返上海航线7月起恢复至每天两班

http://www.cnair.com 2023-06-29 16:21: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3629日,中国上海 – 自2023年7月1日起,阿联酋航空迪拜往返上海的客运航班将由目前的每日一班增加至每日两班,分别由阿联酋航空A380和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为乘客提供更灵活和便捷的旅行选择。

  阿联酋航空迪拜往返上海航线7月起客运航班时刻更新如下:

  航班起飞抵达机型

  迪拜-上海 (EK302)02:5015:30空客A380

  上海-迪拜 (EK303)00:0504:55空客A380

  迪拜-上海 (EK304)09:3522:20波音777-300ER

  上海-迪拜 (EK305)07:1512:05波音777-300ER

  乘客可通过阿联酋航空官网(emirates.com)、官方App、本地销售办事处以及线上或线下旅行代理购票。乘客访问阿联酋航空官网还可了解全球目的地的旅行要求信息。

  阿联酋航空中国区总经理李旬表示:“自迪拜往返上海的客运服务于1月20日重启以来,我们本地航线的航班上座率持续走高。迪拜往返上海航线航班班次的增加将更好地满足中国乘客的旅行需要,为夏日旅行旺季提供支持。随着暑期的到来,我们相信将有更多旅客与家人或朋友相伴,踏上久违的国际之旅。目前,我们的全球航线网络已恢复至全球140多个目的地,乘客从上海出发,经迪拜无缝转机即可前往近40个欧洲目的地、19个非洲目的地以及15个中东目的地。”

  “阿联酋航空始终强调‘旅行不仅关乎最终目的地;同样关乎你如何抵达’。今年夏天搭乘我们航班的乘客还有机会享受到一系列夏日旅行特别惊喜,包括:迪拜机场供应的免费冰淇淋、指定航线上的时令餐食和机上无酒精夏日饮品,以及丰富的机上娱乐内容等。我们期待有阿联酋航空相伴的每次旅行,都能让乘客体验到‘飞悦卓越’之旅。”

  自9月1日起,阿联酋航空迪拜往返北京的客运服务也将增至每日两班,且全部由A380客机执飞。届时,阿联酋航空在中国内地运营的航班数将达到每周35班。

  目前,阿联酋航空运营着飞往包括迪拜在内全球47个目的地的A380客机服务,到今年夏季结束时这一数字有望增加至近50个。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为乘客提供宽敞舒适的机舱环境,机上行政酒廊等标志性设施,以及屡获殊荣的ice机上娱乐系统内多达6,500个可点播娱乐频道,带乘客乐享万米高空的舒适飞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