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开展境外航食考察提升国际航线餐食服务品质

http://www.cnair.com 2023-06-28 15:45: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提升国际航班餐食品质,确保疫情后国际餐食保障品质迅速提升,让旅客朋友在首都航空国际航班中能够享受到独具特色的“首航味道”。 2023年6月15日,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餐饮考察团队实地走访墨尔本佳美航食及墨尔本Dnata航食,考察境外航食餐食保障能力、餐食的品质,并甄选优质航空配餐保障单位,为乘坐首都航空的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乘机体验。

  墨尔本位于澳大利亚南部,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和国际大都市,每年有数以万计游客从世界各地到访于此。自2023年2月15日起,首都航空青岛直飞墨尔本航班复航,每周两班,成为连接中澳两国的友好桥梁,进一步加深了两国的沟通往来。

  本次对墨尔本航食单位的考察走访及试餐活动是疫情以来首次,在佳美航食及Dnata航食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首都航空考察团队一行参观了境外航食生产全流程及境外航食库房储存环境,从食品选材、制作、出库、入库、清洗消毒等一系列流程,确保食品制作及储存符合国际行业认证要求。

  在走访交流中,首都航空考察团队提出,各境外航食要制定具有当地特色的国际航班餐谱,并组织首航餐饮团队人员及一线乘务员,学习每一季国际航线的特色餐饮文化理念,让首都航空的乘务员能够深度了解餐食设计理念,在与旅客沟通中,讲好首航餐饮故事。

  首都航空致力于推出优质创新的客舱服务产品,将各出港地区的特色美食,结合严格、安全的航空配餐生产工艺,打造绿色健康的特色航空美食,让每一位乘坐首都航空的旅客都能在飞机上尽享当地美味。目前首都航空已为青岛出港国际航班的头等舱旅客配备了热门美食——淄博烧烤,目前墨尔本出港的航班也为旅客配备了澳洲当地的特色餐食——咖喱肺鱼等佳肴,通过餐食摆盘及完美呈现,提升旅客的乘机体验。

  首都航空将通过本次实地走访,深入了解澳洲当地餐食的品类、食材、口味及呈现,致力特色餐食的研发,为打造首都航空澳洲航线特色餐食持续发力,并将澳洲牛排及澳洲龙虾等极具澳洲特色的食材引入航空配餐,让旅客在万米高空也能享受到澳洲风味的饕餮盛宴,让首都航空国际航班餐食的“首航味道”更加浓郁。

  本次实地走访,首都航空与境外航食单位建立了良好的沟通联动机制,在首都航空国际餐食换季及特色美食上机前,由墨尔本航食专业厨师团队为我司一线乘务员进行本季西餐文化礼仪的培训指导,确保当地特色美食在航班中的完美呈现,增加乘务员与旅客餐食供应时的良好沟通。首都航空将积极借鉴国际先进航司管理经验,开展境外航食代理单位的星级评定工作,客观真实评价各航食餐饮保障品质,有效促进餐饮文化提升。同时,为提升国际航班餐饮保障品质,首都航空完善了国际餐饮保障反馈机制,及时收集来自一线乘务员对餐饮保障的有效建议,综合评估并迅速制定改进措施。

  佳美航食及Dnata航食表示未来将与首都航空保持合作共赢,在澳洲地区乃至世界各地首航新开航点创造更多的合作可能。

  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将继续秉承辽宁方大集团“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公司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搭建安全、便捷的空中通道,将“活力、关怀”的客舱服务理念与国际航班特色餐饮服务融合,为广大旅客乘机出行提供安心、舒心、暖心的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将始终秉承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不断优化餐饮产品,为旅客朋友们提供绿色、监控、优质的餐饮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