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全新推出“国际通程航班”中转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3-06-27 10:07: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3年6月27日,重庆—本报讯:(通讯员:余重阳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进一步助力重庆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提升国际旅客中转体验,海南航空自6月26日起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全新推出“国际通程航班”中转服务,成为重庆地区首家开通“国际通程航班”服务的航空公司。

  “国际通程航班”指旅客在始发站办理登机手续时,一次性办理完成包括联程航段在内的值机手续,直接打印两段登机牌,同时在始发机场办理托运行李直挂手续,直接在最后的目的站提取行李,无需在中转站提取托运行李。“一票到底,行李直挂”的模式将大幅提升旅客的出行效率和体验。

  据悉,“国际通程航班”是海关总署在国内部分航司和机场开展的一种新型中转模式,在重庆江北机场海关、重庆机场集团的共同支持下,海南航空成为重庆江北机场首家开通“国际通程航班”的航空公司,自去年率先恢复重庆—罗马航线并全新开通重庆—马德里航线后,进一步助力重庆国际中转枢纽建设。

  海南航空重庆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国际通程服务开通初期,旅客购买海南航空广州、深圳、海口经重庆中转至罗马、马德里的联程机票,或者购买海南航空罗马、马德里经重庆中转至北京首都、上海浦东、广州、深圳、温州等10余个国内城市的联程机票,只要符合当日中转且间隔时长大于2.5小时,除特殊旅客以外,均可享受“国际通程航班”服务。后续,海南航空将不断拓展“通程值机”覆盖的国内城市并缩短中转时长,惠及更多中转联程旅客。

  近期,海南航空在2023年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颁奖典礼上揽获“中国最佳航空公司(Best Airlines in China)、中国最佳员工服务(Best Airlines Staff Service in China)和全球最佳商务舱舒适用品(Best Business Class Comfort Amenities)”等多项殊荣。未来,海南航空将继续秉持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遵循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升级、创新产品服务,以五星航空的服务品质,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航空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