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岗位练兵展风采,以练为战促安全——东航山东分公司济南基地开展驾驶员安全技能竞赛

http://www.cnair.com 2023-05-26 09:03: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落实安全管理强化年行动要求,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岗位技能,5月25日,东航山东分公司济南基地开展驾驶员安全技能竞赛活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进一步弘扬“三种精神”、锤炼工作作风。济南基地内外场车队驾驶员全部参赛,济南基地领导班子以及干部员工现场观赛。

  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和“技能比武”两个部分。5月15日—5月19日,济南基地组织驾驶员学习了《济南国际机场机坪运行管理手册》、济南基地03-00版《管理手册》、《作业指导书》等相关内容。25日上午,全体驾驶员在济南基地二楼会议室进行理论考试,考试成绩计入本次岗位技能竞赛。

  笔试考核结束后,驾驶员来到园区空地进行实操技能比武。本次比武设置了“单边桥驾驶”和“侧方位移车”两个部分,由五位评委根据驾驶情况现场打分。选手们比速度、比准度、亮绝技,在激烈的比试氛围中一决高下,展现出高超的职业技能。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理论考试和技能比武成绩,王鹏、王建、皮克伟三位驾驶员分别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安全技能竞赛系列活动全面提升了驾驶员的安全技能理论水平和操作水平,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安全氛围,为培养和造就一支业务精良、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安全运行队伍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