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搭建闽湘两地空中桥梁:福州航空开展福州=张家界首航航班主题客舱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04-17 13:39: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翁华娟

  2023年4月15日晚,FU6793航班平稳降落在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标志着福州航空福州=张家界航线正式开航。福州航空深入践行“党建+经营”模式,持续完善航线网络,福州直飞张家界航线的开通,为闽湘两地搭起经济、文化、旅游等交流合作的空中桥梁,便利两地往来互通,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以实际行动助力福州“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

  为庆祝该航线的顺利启航,邀请旅客“湘”约张家界八百秀水、三千奇峰,福州航空在首航航班上,联动福州山姆会员商店、福州海瀛湾佰翔度假酒店开展“欣喜福游,山海绽放”主题客舱活动。旅客登机前,福州航空提前为每位旅客准备首航航班惊喜礼品——潮食盲盒。

  随着飞机进行平飞阶段,首航客舱活动正式开始。福州航空“茉莉”示范组乘务员拿出精心准备好抽奖箱,抽选出首航航班幸运旅客,幸运旅客可获得海瀛湾佰翔度假酒店准备的重磅大礼和福州航空随心飞免票。活动末尾,乘务员推出本次首航航班定制纪念蛋糕,同旅客一起分享开航喜悦,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该航班每周二、四、六执飞,计划起飞时间19:25,计划落地时间21:20,不到两小时即可直达张家界。

  作为福州市首家本土航空公司,福州航空在助力福州打造航空枢纽城市中持续发力,在运力投放、市场开拓等方面主动作为,积极开辟新航线、培育新市场,发挥基地航司在打造航空枢纽中的主力军作用,努力为福州航空运输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贡献,推动福州民航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