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昆岗机场安检站开展廊桥巡视检修作业

http://www.cnair.com 2023-03-06 13:19: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进一步提升廊桥各项设施设备的效能,降低廊桥工作的风险,确保各项设备运行正常,同时,考虑到春季南疆大风沙尘复杂天气即将来临,为防止遇大风天气户外设施设备掉落,造成人员受伤、设备受损,和田机场安全检查站廊桥操作员利用航班间隙对四部在用廊桥开展巡视检查工作。廊桥操作员门做好准备工作,穿戴好高空作业防护用具,对廊桥桥顶空调、遮蓬、广告牌、各线路等进行全面检修。检查过程中,廊桥操作员们发现部分廊桥顶部空调线缆处于散落状态,存在一定的风险,对此,廊桥操作员们立即对散落的空调线缆进行加固,消除了安全隐患。

  本次巡视检修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奠定了全面复工复产后旺季来临时和田机场廊桥设备的正常运行,排除了各项安全隐患,提高了廊桥运行保障能力,也加强了廊桥操作员业务技能水平。下一步,和田机场安全检查站将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活动,加强对廊桥各项设施设备的检查力度,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和田机场能够安全平稳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